大赛简介

“爱·好时光”摄影大赛将以线上征集摄影作品的形式开展,以“爱”为主题征集优秀摄影作品,诚邀广大客户积极参与,用相机镜头记录爱的瞬间,传递爱与感动。

大赛流程

作品征集(10.25-11.16)

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活动专区点击“我要参赛”即可上传作品,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23:59。

入围评选(10.25-11.20)

以富德生命人寿35家分公司为分赛区,每个分赛区推选本赛区最优的2份作品入围,共70份作品参与决赛评选。

决赛评选(11.21-11.30)

两位专家评委对70份作品进行评分,我司根据两位评委的评分综合排名,于12月4日前在官网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

奖项设置

注:以上奖品对应价值含个人所得税。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奖,同时获得多个奖项的,以其中最高价值奖项为准,所获其余奖项将自动顺延给该奖项排名的下一名参赛者。

大赛评委

徐牧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英国皇家摄影学会会员

国家二级摄影师

历任第五六七届南昌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第五六七届南昌市文联委员

江西画报记者

赖国华

中国美图高级摄影师

2017年上海维秘秀、2018年纽约维秘秀特邀摄影师

Angelababy、高圆圆、霍建华、古力娜扎、Bigbang胜利等全球百位艺人首席合作摄影师

O.G VISION艺术总监

参赛须知

作品基本要求:

参赛作品需契合活动主题要求,拍摄时间应为2016年10月之后,且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参赛者仅限上传单幅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格式为JPG或JPEG,大小为3-10M(合成及拼接照片,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参选)。

原创性:

参赛作品应为原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不能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不能涉及黄色、暴力、损害他人隐私和侵犯他人权益等内容。违规作品将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真实性:

参赛作品可通过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适当的后期处理,但不可通过合成、拼接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或增加、删减影像内容影响作品真实性。

使用权:

参赛者需同意我司拥有大赛所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可以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出版等用途。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已同意我司拥有参赛者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不另付稿酬。凡投稿的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参赛作品浏览
查看更多

意见箱

E动生命APP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

版权所有©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或摘编,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