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简介

2019年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富德生命人寿以“庆祖国华诞,展生命风采”为主题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照片须与“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建国以来的时代变迁”相关,可记录人民幸福生活,可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腾飞巨变。入围作品将得到国家级摄影师的专业评审,优胜者还将获得航拍仪等摄影大奖,赶快拿起相机,让我们用镜头向祖国华诞献礼。

大赛流程

作品征集(9.1-10.11)

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 “立即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上传作品,作品征集时间截至10月11日24:00。

入围评选(10.12-10.16 )

以富德生命人寿35家省级分公司为分赛区,每个分赛区推选本赛区最优的2份作品入围,共70幅作品参与决赛评选。

决赛评选(10.17-10.22)

两位专家评委对70幅作品进行评分,主办方将根据两位评委的评分进行综合排名,于10月31日前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摄影大赛页面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

奖项设置

注:以上奖品对应价值含个人所得税。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奖,同时获得多个奖项的,以其中最高价值奖项为准,所获其余奖项将自动顺延给该奖项排名的下一名参赛者。

专家评审

徐牧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英国皇家摄影学会会员

国家二级摄影师

历任第五六七届南昌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第五六七届南昌市文联委员

江西画报记者

赖国华

O.G VISION艺术总监

原中国美图高级摄影师

2017伦敦时装周/2018纽约维密秀特邀摄影师

曾为Angelababy、高圆圆、霍建华、

奚梦瑶、火箭少女101等全球百位艺人掌镜

参赛须知

作品基本要求:

参赛作品需契合大赛主题,应与“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建国以来的时代变迁”紧密相关,且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作品内容应健康、积极向上,不能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不能涉及误导性、煽动性、黄色、暴力等内容。每位参赛者仅限上传单幅作品,照片格式须为JPG或JPEG,大小限定在1M-12M之间,彩色、黑白不限。

原创性:

参赛者保证其参赛作品由参赛者本人独立创作完成,且保证参赛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违规作品将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真实性:

参赛作品须保证真实性,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可做适当的后期处理,但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大赛不接受无摄影元素纯粹用电脑合成的作品。参赛照片需保留原始信息,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查阅原始文件,对于违规送评或不能提供原始照片信息的,主办方将视为无效作品。

使用权:

每位参赛者投稿作品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主办方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者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所有),不另付稿酬。参赛者认知在大赛进行期间,所有投稿作品将可能被放置到互联网展示,或刊载于报纸、期刊,用于与摄影大赛有关的宣传、展览、获奖作品别册出版等用途。

参赛作品浏览
查看更多

意见箱

E动生命APP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

版权所有©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或摘编,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