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 山东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客户节儿童涂画活动

山东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客户节儿童涂画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从5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每一步,共相守”第十五届客户节正式开幕以来,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围绕 “绿色环保”“红色文化”“运动亲子”热点开展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8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安丘支公司又开展了一场亲子活动----儿童涂画。活动开始前半个小时,客户在公司人员的陪同下陆续到达现场。活动开始之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客户节期间的相关活动同时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整个绘画的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通力协作,互帮互助,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情感,激发孩子积极参加活动的兴趣,同时培养孩子能在成人面前大胆的表现自己。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通过活动,既有利于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感受到父母对自己的爱,同时也让家长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更加温馨的亲子之情,真正享受到陪伴孩子的乐趣和意义。

 本次活动在内外勤的协力配合下圆满成功。客户节接近尾声,但是广大客户参与客户节活动的热情丝毫未减,富德生命人寿安丘支公司将会借助第十五届客户节,举办各种活动,让客户深刻体会到“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文化,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