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 山东分公司|一次绘画,开启新的人生历程

山东分公司|一次绘画,开启新的人生历程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您好,富德生命人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您好,我是19日参加你们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绘画活动的客户,我打电话过来就是想表达一下感谢。”“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是我们应该的。”

 一通感谢电话打来,让我们的客服工作人员很是欣慰。

  经过了解,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杨女士有个儿子,今年9周岁了,一直没有学习过美术,前几天公司业务人员邀请她带领儿子来参加公司的第十五届客户节线下活动--“听党的故事,绘美好未来”活动,杨女士觉得,学习党史挺好的,就带儿子来参加了,到了绘画环节,从来没有学过美术的儿子,却展现了惊人的绘画技能,虽然最后没有能拿到大奖,但是儿子的画对杨女士触动很大,经过和儿子沟通,决定给儿子报名参加绘画培训班。经过和绘画班老师沟通,杨女士的儿子确实画画方面有才能,老师也愿意接受。

 所以才有了开头的感谢电话。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故事,但是确实我们客户节所收获的无数客户好评中的一个。我们一年一度客户节活动旨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关怀,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