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 山东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客户节DIY亲子活动

山东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客户节DIY亲子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东营中支线下客户DIY亲子活动于8月21日上午9点隆重举办,众多家庭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参加活动并展示才艺。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是我们践行的使命。“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则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初心与担当。公司更是推出了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全年无休的客户服务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拉近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铸就了独具生命特色的服务品牌,为我们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举办的客户DIY亲子活动赢得客户一致好评,孩子是天真的,孩子是可爱的,孩子的笑容是美好的,孩子的未来是可期的,在活动中,孩子们展现出丰富多彩的绘画才能,充满无穷尽的想象空间,一幅幅绚丽多彩的作品,一张张充满童真无邪的笑脸,记录下孩子美好而又幸福的成长瞬间,让孩子在爱的期许中与富德生命人寿一起成长。

 “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再次赢得广大客户、各界友人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与关爱,客户为尊,客户至上,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热情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客户送去爱的体验和保障,体现着一名保险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