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 福建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

福建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为丰富大家的文体娱乐生活,增进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构建健康运动新风尚,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第十五届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组织客户与外勤伙伴于8月21日上午在泉州海峡体育馆开展“篮球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竞争意识被激发,个个都摆出了一副真刀真枪的架势,比赛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的阵阵喝彩。

 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2个半小时,他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最后客户代表队赢得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客户与业务团队之间的友谊,也提升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粘合度。今后公司仍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宽客户服务领域、回馈客户厚爱,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