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 福建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乐高搭建活动

福建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乐高搭建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南平中支2021年8月27日与山姆大叔科技联盟合作举办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主题-亲子乐高搭建活动。

 此次活动让客户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实力,使孩子和家长积极的参与中体验乐高搭建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亲子活动,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热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的优良品质,也借助客户节活动的丰富多彩更好地宣传公司文化。同时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乐高的教育理念,快乐学习,让家长和孩子更进一步的体会客户节的魅力。

 通过乐高积木的搭建活动,培养小朋友的动手、动脑筋能力,训练小朋友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让孩子们在科技活动中感受科技的魅力,体会动脑筋的快乐,同时通过展示孩子的搭建作品让更多的家长了解此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

 课程正式开始,老师以玩游戏的形式,帮助小朋友们相互认识,并了解乐高的基本零件,接着以示范和分组指导的形式,帮助不同年龄阶层的孩子正确的使用乐高零部件。活动中,在场小朋友听的都非常认真,积极性也十分高涨,并用自己动手拼装的乐高,进行展示和讲解。

 活动不断锻炼孩子们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主动思考问题的能力,让头脑更灵活,思维更敏捷,不断提升孩子们的成就感,运用实际知识,带动孩子们观察生活中科学的习惯。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不但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更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释放孩子的天性,提高孩子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