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 广西分公司|广西分公司举办“儿童DIY手工纸箱恐龙”亲子活动

广西分公司|广西分公司举办“儿童DIY手工纸箱恐龙”亲子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8月29日,梧州中支在中支职场举办“儿童DIY手工纸箱恐龙”亲子活动。

 活动首先由陈锦东老师进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的环保小知识”专题分享。通过陈老师精彩的讲解,小朋友们听得非常认真,明白了垃圾分类的意义,知道正确的分类垃圾是为了减少土地资源的消耗,从而更好地保护地球,保护生态环境,家长们也表示受益匪浅。

 接下来是 “儿童DIY手工纸箱恐龙”环节,每个小朋友都需要发挥想象,通过剪纸,粘贴,拼图,才能把恐龙做好,充分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家长们也参与进来,为孩子出谋划策;恐龙做好以后小朋友们急不可待的穿戴到身上,一时间到处看到萌萌的卡通形象,整个职场顿时成为欢乐的海洋。

 通过本次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在一起分享快乐的亲子时光的同时,还能及时了解环保知识,大家纷纷赞扬公司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