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江苏分公司|见证奇迹的时刻,孩子的快乐时光

江苏分公司|见证奇迹的时刻,孩子的快乐时光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产生的垃圾也越来越多,而进行垃圾分类管理能将这些垃圾转化为新能源,同时能让这些垃圾得到有效的处理,这样能减少对土壤的危害性,还能防止出现污染空气的现象。

  2021年8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与经代客户朋友们相约一起体验魔法课堂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进魔术教学中。

  活动伊始,小丑叔叔带来精彩的魔术及互动表演,与现场的小朋友们进行互动,是现场活跃气氛的最好选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呀!

  本次客户节线下活动的主题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孩子的快乐时光” 魔法讲堂,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进行。分别是:牛顿环、三杯球、心心相印、皮筋还原及ET螺丝。其中最受现场小朋友们欢迎的就是魔术三杯球了,结合了当下最受重视的环保垃圾分类元素,魔术师在表演魔术的同时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其中,用三个杯子代表三种不同的垃圾桶,在表演学习中让小朋友学会垃圾分类的知识。

  现场的每一位小朋友都学的十分认真。孩子们目不转睛的看着老师的动作,认真的记下每一个魔术步骤以及需要注意的要点。

  经过魔术老师的教学与指导,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孩子们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踊跃举手要求到台前表演魔术,每一位表演成功的小朋友都得到了一份精美礼品,孩子们开心的蹦跳着,欢笑着,现场一派幸福的海洋。

  本次活动得到了孩子们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客户朋友们纷纷表示这场活动非常有意义,孩子们通过手、眼、脑协调互动,在表演中体验到了魔术的魅力,增长了智力,通过活动的娱乐和趣味,促进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提高动手能力及垃圾分类的意识,培养孩子的归纳整理能力。本活动也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专业的寿险公司,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作为2021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将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东京奥运会”等主题热点,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以环保绿色实践,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守护祖国大好河山,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