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广西分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多肉植物DIY亲子活动

广西分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多肉植物DIY亲子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8月28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港中心支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多肉植物DIY亲子活动在贵港中支职场成功举办在职场举办。

 活动于上午10点开始,主持人首先对到场的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活动流程和活动背景。接着进入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多肉植物DIY亲子活动,工作人员向到场的每一位小朋友分发多肉种植材料,桌子上摆满了造型可爱的小摆件、不同种类的多肉植物、泥土沙石等各式材料,老师向大家一一介绍种植材料,讲授多肉植物的种植技巧和日常养护。在老师的指导下,家长与孩子一起商量,一起动手,把泥土沙石、多肉植物小心翼翼地放入花盆中,不一会,一个个精巧漂亮的多肉盆栽就诞生了,孩子们围绕着作品兴高采烈,家长们纷纷给孩子和多肉拍照留念,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不仅度过了一个快乐有趣的周末时光,同时也让家长和孩子了解到多肉种植的知识,有利于孩子拓展学习知识面,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点赞。

 小小的多肉,简单的活动,传递给家长与孩子健康的生活方式,愿每个人都如多肉一般,向阳、柔软、充满生机。今后,富德生命人寿贵港中支将会举办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倾情期待客户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