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 贵州分公司|贵州分公司开展“绿色环保”客户节活动

贵州分公司|贵州分公司开展“绿色环保”客户节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8月14日,贵州分公司举办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客户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围绕环保主题开展,倡导绿色环保意识。在活动中我们通过环保知识的讲解及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让小朋友及家长们提升自我的环保意识,每天从自己做起,做好低碳出行、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等力所能及的环保动作。

 富德生命人寿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服务网点、24小时95535客服热线以及全流程电子化、智能化的保单服务,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通过全年无休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以及高价值专属增值服务,不断拓延服务内涵,提升客户体验。服务传播温暖,责任构筑屏障,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等形式不断提升各项服务品质。

 通过本次的活动,客户对公司的客户服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未来贵州分公司将紧跟步伐,继续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