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 山东分公司|童心向党,茁壮成长

山东分公司|童心向党,茁壮成长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作为2021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8月26日泰安中支围绕 “建党100周年”主题热点,开展了“童心向党,茁壮成长”线下亲子阅读会客户节活动。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以感恩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守护祖国大好河山,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童心向党,茁壮成长,正所谓“红旗已指先锋路,青史应留正气歌”。活动通过讲述峥嵘岁月历史故事和英雄人物事迹,给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添一抹红色印迹。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国少年,有着崇高的理想,我们今天生活在和平、繁荣的年代里,应该像那些英雄少年一样从小就胸怀大志、努力学习,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优秀少年。我们现在正处于学习的阶段,先辈们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父母为我们带来了优越的生活、学习条件,本次活动从热爱祖国感恩党,进一步升华延展到感恩父母,通过孩子写给父母的一句话亲子互动小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让现场气氛爆棚。

 通过本次亲子阅读会线下交流活动,使客户更进一步了解了公司发展经营状况,工作人员与在场客户积极交流互动,让客户深深体会到了公司热情、暖心的客户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感恩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借次活动契机全心全意带给客户全方位的 “以客为尊”的服务体验,本次活动客户参与度高,反响热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获得了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