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 云南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云南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8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客户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给客户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及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节系列活动相关内容,让到场的新老客户对公司有了更深得了解。

 接着,工作人员同客户一起观赏了建党百年主题视频《这百年》,通过中国发展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的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浴血之路、建国之路、改革之路、复兴之路。再通过《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专题讲座,回顾中华大地发生的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同时,课堂上以问答的形式展开讨论,从日新月异的变化中解读党推动人民生活进步的实际意义。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活动后,客户纷纷感慨到:“新中国成立不易,多少前辈付出心血,这次活动的分享学习意义巨大,以后愿意加入更多的客户节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节系列服务活动,使客户更全面地了解富德生命,让富德生命在广大客户心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