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 陕西分公司|学习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

陕西分公司|学习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2021年7月10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延安中支在南泥湾湿地公园举办“学习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建党100周年客户节主题活动。

 100年前,山河动荡,风雨飘摇,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和复兴重任,凝聚起人民的伟大力量,用希望之火点亮中国。100年后,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现场70余位客户、内外勤员工齐声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00年的惊涛骇浪,中国共产党执掌我们正确的航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随后,大家参观了南泥湾大生产纪念馆。 南泥湾大生产纪念馆内,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峥嵘岁月,光辉业绩,犹如一幅逶迤而又气势磅礴的画卷,足以震撼所有人的内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都深刻感受到当年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将南泥湾从荆棘遍野的荒野之地变成“处处是庄稼、遍地是牛羊”的陕北好江南,也体会到了共产党员们对革命信念和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追求,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南泥湾精神必将影响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砥砺前行。

 参观大生产运动纪念馆结束后,公司伙伴引导客户们来到南泥湾湿地公园进行自由参观,让大家亲身体验如今 “鲜花开满山”、“到处是庄稼“的南泥湾盛世美景,从而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所有内外勤伙伴以及广大客户深刻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在南泥湾大生产中创造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也对南泥湾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南泥湾精神贯穿于自己平时的工作当中,继承好、弘扬好、传承好南泥湾精神,努力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学习到心里,扎根在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