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 深圳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开展红色亲子之旅活动

深圳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开展红色亲子之旅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2021年8月14日,深圳分公司客服部联合续期条线于大鹏所城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红色之旅活动。

 活动伊始,带领客户朋友共同参观大鹏所城,打卡网红拍照圣地,在平凡的事物中,探寻人间的未来可期。中午时间,大家共同进餐客家土菜馆,品味特色农家风味。随后组织多种红色亲子团建活动,父母带领小朋友参加趣味的亲子活动,“射箭锦标赛”、“极速毛毛虫”趣味十足。

 最后,大家前往海防岸线,漫步在无边无际的大海边,感受抗战海线的壮志雄怀。以风为伍,以海相伴,随着浪花的翻滚,海浪卷走一切忧愁,在海边留下岁月静好。为期一日的旅程留下满满的幸福和红色记忆。

 生命有爱,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用真诚感恩客户相伴。第十五届客户节红色之旅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