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 云南分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客户节活动

云南分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客户节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字体:

 8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举办第十五届客服节暨普洱中支第五届少儿书画大赛。本次书画大赛以“建党100周年、奥运会、绿色环保”为主题。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党和国家的庇护下我们才能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学习东京奥运会的拼搏精神,把这种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同时,我们也要爱护大自然,保护环境。本届少儿书画大赛旨在为孩子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梦想的舞台,希望每一位小朋友将来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活动特邀普洱市思茅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王强担任此次的评审专家,对现场作品进行评选,确保公平正义。

  活动现场,普洱中支给客户安排了现场绘画厅和保险产品介绍厅。小朋友们纷纷到达现场绘画厅入座认真绘画,认真、努力的表现,给现场添加庄严肃穆感,每一位小朋友都通过作品积极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同时,家长们纷纷到达保险产品介绍厅,认真听讲,工作人员对产品《康健无忧》的介绍,进一步增加保险和产品知识。普洱中支还为每位获奖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奖品和荣誉证书,让到场的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出自己的成就感,获奖的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少年强则国强,普洱中支始终坚持“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经营理念,努力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接下来也将会通过举办更多丰富精彩、新颖时尚的客户增值服务活动来关爱客户,回馈社会。此次客户节及少儿书画大赛活动,在隆重的颁奖仪式后落下帷幕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