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美育探索篇 > 湖南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名医巡讲”走进湖南湘潭

湖南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名医巡讲”走进湖南湘潭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字体:

  为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让客户更好的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名医巡讲”走进湖南湘潭。据悉,此次巡讲地点设在湘潭市华都大酒店,特邀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李钟剑教授带来“免疫力健康的盾牌”中药养生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李教授通过此次疫情来讲述免疫力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高免疫力达到扶正固本的效果等方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互动。同时,李教授还向大家阐述了人体不同的体质及特征,以及如何运用养生方法来提高身免疫力。生动、风趣的授课风格深得客户们的喜爱,整个过程大家积极参与,互动融洽,还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大屏幕上免疫养生知识。精彩的授课结束后,现场抽取了5名幸运客户与李教授进行“一对一”问诊。参与本次讲座的客户都赞不绝口,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公司后期可以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创立于2002年的富德生命人寿今年迎来自己的“成人礼”,经过多年服务品质的沉淀,客户节品牌形象已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喜爱。富德生命人寿湘潭中支也将继续砥砺前行,用心服务客户,用品质铸就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