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美育探索篇 > 夏色渐收,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热度不减

夏色渐收,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热度不减

时间:2020年08月20日 【字体: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不知不觉间,已过立秋节气,在秋月、秋水、丝丝凉风中,北方已然嗅到秋天的气息,而南方依旧是炎炎热夏。进入八月,富德生命人寿“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已开展两个多月,雪花泥亲子DIY、亲子陶艺体验、乐高技能大比拼、跆拳道体验、亲子篮球体验、音乐美育沙龙……异彩纷呈的线下活动热度不减,欢乐的活动现场“精彩瞬间”让人应接不暇,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美育探索篇

  正如“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的人对美也有不同的理解。孩子对美的感受与大人又有什么不同呢?近期,山东、四川、新疆、深圳等分公司纷纷组织开展各式各样的手工DIY活动,邀请客户家庭参与其中。过程中,孩子们带着懵懂的好奇探索美,按照自己的想法定义美,那一张张笑脸就是美的最好诠释。

  7月24日,山东分公司成功举办“雪花泥亲子活动”。小朋友们手拿雪花泥DIY手工画板,开始了DIY制作,白雪公主、小猪佩奇、超级飞侠等图案在小朋友们的小手下生动起来。家长和孩子携手合作,用画描绘欢乐的亲子时光。

山东

(山东分公司  雪花泥亲子DIY)

  四川分公司于7月24日下午邀请资深花艺师现场教学指导,成功举办亲子插花体验活动。活动过程中,花艺老师提倡小朋友以自主完成、家长协助的方式完成插花作品,既提升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也培养了小朋友的专注力和自信心。

四川

(四川分公司  亲子插花)

  7月25日,新疆分公司“亲子陶艺体验”活动在客户节期间开展,通过对传统陶艺的认识和制作环节体验,孩子们在陶艺老师和父母的帮助下捏制出自己的专属陶艺作品,度过了珍贵的亲子时光。

 

新疆

(新疆分公司  亲子陶艺体验)

  7月26日,深圳分公司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乐高技能大比拼”活动,活动通过益智类手工体验为客户带来幸福家庭时光,完整船模的组装过程让小朋友逐步了解船只结构、学习航海知识的同时,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构思,让家长与子女共同感受探索的过程,体验发现的乐趣。

深圳

(深圳分公司  乐高技能大比拼)

  

运动健康篇

  夏季碧水蓝天,艳阳高照,万物展现着旺盛的生命力,而活动中孩子们的纯真笑颜也洋溢着青春的蓬勃朝气。甘肃、广东分公司组织开展跆拳道、亲子篮球体验活动,与客户一同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孩子们的欢乐氛围为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7月25日,甘肃分公司开展第十四届客户节跆拳道体验活动。在教练的带领和专业指导下,孩子们先进行了跑步、高抬腿等热身活动,随后学习“前踢”、“侧踢”、“横踢”等一个个跆拳道专业动作,挥洒汗水的同时,体验跆拳道文化,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甘肃

(甘肃分公司  跆拳道体验)

  7月26日,广东分公司邀请客户家庭在室内开展篮球体验课活动。课堂上,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完成亲子拍球接力、亲子运球投篮、家长“急速列车”团队赛、活动打卡等环节。孩子和家长在活动中舒展筋骨,释放出满满活力和能量,生动有趣的篮球课程让大家意犹未尽。

广东

(广东分公司  亲子篮球体验课)

  随着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的持续举办,各分公司开展的活动愈加精彩多样,客户的参与热情日渐高涨,如辽宁分公司举办的“音乐美育沙龙”,孩子们在非洲鼓的学习过程中感受异域风情;陕西分公司以“古道酬新知,健康伴我行”为主题开展茶文化体验活动,与客户一同感受中华传统茶艺及茶文化的魅力;上海分公司开展“亲子水上运动会”,在炎炎夏日邀请客户尽享清凉的亲子时光。

辽宁、陕西、上海

  (由上至下依次为辽宁、陕西、上海分公司)

  此外,“自律我最棒”打卡活动已上线一月有余,坚持早起、学习打卡,当日大满贯、每日分享抽奖奖品及排名奖励大奖正在等着您。第十四届客户节还在继续,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支持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