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美育探索篇 > 缤纷暑期,盛夏未央|第十四届客户节现场活动与您相伴共进

缤纷暑期,盛夏未央|第十四届客户节现场活动与您相伴共进

时间:2020年08月02日 【字体:

  在科技发展中探索时代奥秘,在运动健康中拥抱美好生命,在美育探索中迎接精彩生活。富德生命人寿“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自启动以来,各分公司围绕“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了近160场活动,在暑期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欢乐时光,让缤纷夏日充满欢声笑语。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近期精彩活动都有哪些吧~

探索航空科技,筑梦浩瀚苍穹

  7月18日,浙江分公司在新联航空研学中心开展“航空研学活动”。小朋友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中国航空发展史,驾驶飞行模拟器,制作航空模型,实飞鸟瞰城市。活动的开展培养孩子们对航空航天的兴趣爱好,增强探索天际的好奇心,激发爱国主义精神。

1.浙江分公司

  (浙江分公司 航空研学体验)

 

走近传统礼节,明礼而后知事

  7月4日,河北分公司在孙敬学堂举办国学文化亲子研学体验系列活动。客户家庭在活动现场一起学习 “衣冠礼”、“揖拜礼”、“餐桌礼”、“敬茶礼”、“拜师礼”等传统礼节。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深刻感受礼仪之邦的礼仪文化,同时培养孩子们孝敬父母,尊重师长的传统美德。

2.河北国学文化亲子研学体验

(河北分公司 国学文化亲子研学体验)

 

邂逅抽象艺术,你好!毕加索

  7月4日,辽宁分公司举办“你好,毕加索”美术赏析沙龙活动,特邀沈阳著名美术讲师左朗为孩子们分享并解析西班牙著名画家毕加索的生平故事和他的抽象画作。在精彩的美术赏析课程后,孩子们挥舞手中的画笔,充分发挥想象力,将心底五彩缤纷、奇思妙想的世界勾勒在画布上,创作 “大师杰作”。

3.辽宁分公司

(辽宁分公司 你好!毕加索)

 

大手小手齐上阵,创意生活乐无穷

  制作好吃的蛋糕需要什么材料?捏制可爱的泥塑都有哪些步骤?压花台灯是如何勾勒成形?客户节期间,天津、内蒙古、深圳等分公司开展一系列手工DIY活动,让孩子们动手创造,感知传统文化魅力,收获甘甜与美的艺术享受,为家长们打造珍贵的亲子欢乐时光。

  天津分公司邀请非遗传承人温明英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一场传统泥塑体验活动,在温老师的指导下,孩子和家长齐心协力制作叮当猫、小老虎、小兔子等可爱泥塑。

4.天津分公司

(天津分公司 传统泥塑体验)

  

      内蒙古分公司邀请客户来到蛋糕工坊,孩子们利用丰富的食材,动手制作精致的水果奶油蛋糕。

5.内蒙古分公司

(内蒙古分公司 蛋糕DIY)

 

  深圳分公司开展压花台灯DIY活动,孩子们拿起手中的工具和材料,在灯罩上勾勒国风图案,制作典雅压花台灯。

6.深圳分公司

(深圳分公司 压花台灯DIY)

 

  大暑正伏天,盛夏亦未央。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虽已过半,但在8月还有更多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特色活动,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