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美育探索篇 > 江西|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之亲子手工活动

江西|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之亲子手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2020年夏,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本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6月13日,江西分公司在江西艺术中心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之创意亲子手工制作活动,邀请35组家庭参加,现场制作手工艺品,感受创造美学的独特魅力。

【江西】现场1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结构的拼接,制作属于自己的精美木艺动物摆件;家长们则为孩子制作手工唇膏,享受着快乐温馨的亲子时光,其乐融融。

 活动结尾,各组家庭展示自己的手工艺品,分享自己的制作心得,每一件作品都有着独特的含义。每个孩子在分享自己的作品的时候都是活泼可爱、神采飞扬的。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2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还促进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客户感受到温暖,赢得了小朋友的喜爱和客户的一致赞许。

 

【江西】现场3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与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高品质的活动体验。“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江西分公司诚邀广大客户共度缤纷盛夏,开启全新的夏日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