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科技发展篇 > 【智慧服务之“智能化”客服体系】人机互动,随您掌控

【智慧服务之“智能化”客服体系】人机互动,随您掌控

时间:2020年08月28日 【字体:

平台多元,响应迅速

人工接待,安全高效

互联互通,服务便捷

聚焦科技赋能,创新运营服务

本次为您介绍的智慧服务是

“智能化”客服体系

 

  “智能化”客服体系是在电话为媒介的传统、单一的服务模式上,依托移动互联、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技术,在微信、手机APP等移动客户端提供的“智能”在线服务。“智能化”客服体系将智能机器人“富德小精灵”、95535在线人工智服、互联互通等“智能化”服务完美融合,实现人机交互自动应答服务、网上在线人工服务、电话与网上人工在线互转服务等功能的整体闭环。

5.封面图

 

  一、平台多元,响应迅速

  客户可通过我司多个服务平台(官网、微信公众号、E动生命APP、云服务APP)进行业务咨询,智能机器人“富德小精灵”会迅速接待客户,解答客户问题。

  二、人工接待,安全高效

  客户需办理某些业务,可马上转至网上在线人工服务,服务人员会根据客户需求,向客户系统内电话发送短信验证码,及时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

  三、互联互通,服务便捷

  转至人工服务后,语音沟通、文字沟通两种方式可互相切换,也可同时进行,实现了网上在线服务与电话服务的互联互通,一次性解决客户问题。

  全方位、多平台、高融合的“智能化”客服体系,实现了卓越服务与“智能化”系统支持的紧密融合,服务更快捷、更贴心、更全面,极大提升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