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科技发展篇 > 【智慧服务之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让业务“小白”变身专业“保险人”

【智慧服务之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让业务“小白”变身专业“保险人”

时间:2020年08月20日 【字体:

展业技能快速掌握

服务客户专业高效

聚焦科技赋能,创新运营服务

本次为您介绍的智慧服务是

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

图片1

 

  为推动科技赋能运营,深化创新服务,助力业务转型,富德生命人寿于2019年5月推出“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业务人员仅用一部手机,即可与“富小宝”实时互动,为客户常用的契约、核保、保全、理赔、回访、单证、VIP服务等业务内容,提供7×24小时的即时服务。上线以来,累计为业务解答问题超过30万个。

  从刚入司的业务“小白”到成为一名专业的“保险人”需要较长时间的积淀。“富小宝”可以实时查询各项运营规则和保险知识,能帮助业务伙伴解决展业时碰到的困难,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服务。

 

  功能特色:

  智能:实时在线问答智能机器人

  专业: 360+常见疾病投保指引、60+保全服务操作指引、30+产品投保规则说明, 10+理赔案件处理指引、20+VIP服务礼遇、100+专业名词解释……

  高效:打通业务一线人员与运营人员更高效、快捷的沟通渠道

 

  解决展业4大痛点:

  1.24小时在线,全天候服务;

  2.无地域限制,全时空服务;

  3.简化展业资料,E化运营知识;

  4.最新运营资讯,第一时间掌握。

 

  获取方式:

  移动展业app、富德生命人寿微营销公众号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