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科技发展篇 > 【智慧服务之在线健康增值服务】配备您口袋里的健康管家

【智慧服务之在线健康增值服务】配备您口袋里的健康管家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字体:

整合优质医疗资源

配备口袋里的健康管家

聚焦科技赋能,创新运营服务

本次为您介绍的智慧服务是

在线健康增值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于2016年在E动生命APP推出在线问诊、预约挂号、疾病自查、疾病库、健康测评、健康资讯、健康档案等在线健康增值服务,从提供就医辅助、测查自身健康状况、普及健康知识等方面,为客户的健康护航。

1.健康图片

 

权威医生在线解答,千家医院一键预约

在线问诊:足不出户,只需在线发送图文信息,便可获得国内三甲级医院医生诊疗意见。

预约挂号:免去医院排队取号的烦恼,在线自助操作,便可预约逾千家医院。

  同时,您可通过健康档案,查看在线问诊情况及预约挂号记录。

 

自身状况快速了解,健康知识轻松获取

疾病自查:选择不适部位或填写不适症状,系统根据提供信息分析可能存在的疾病并给予诊疗意见参考。

健康测评: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填写口腔健康测评问卷、压力测评问卷或少儿成长测评问卷,完成问卷后,系统反馈具有参考意义的测评结果。

疾病库:输入疾病名称,即可显示该疾病的病因、症状、防范措施及治疗用药,同时推荐可进行诊疗的相应医院科室及医生。

健康资讯:不断更新养生、防病、美容、运动等热点资讯,让客户在生活之余获取更多健康知识。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获得口袋里的健康管家。

2.E动生命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