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科技发展篇 > 山东 |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

山东 |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传递生命温情。2020年6月-8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如期起航。

 6月10日,潍坊张先生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柜面,办理理赔业务,同时张先生表示,在公司购买了多份保单,因搬家等原因导致保单全部丢失,张先生因为这事,已经失眠了好几天,怕自己的钱就这样不翼而飞。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的工作人员听到客户的担心后,安慰客户的同时在系统中核实,保单都是在有效状态并未退保,并跟张先生介绍,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6月16日以后可以为客户免费补发保单,张先生的心终于落了地!

 工作人员为张先生介绍了目前正在进行的线上健康讲座活动,张先生说正好自己的父母年龄大了,面临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困扰,这次健康讲座邀请的专家自己有所耳闻,都是知名教授专家,要回家向家里的人都推荐一下这个健康讲座!理赔受理结束后张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节活动表示称赞,并为柜面服务人员的服务进行了五星评价。

 一份薄薄的保单,几张纸的组合,使客户与富德生命人寿拉近距离。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打造优质、高效有温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