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之尊享代驾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之尊享代驾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字体:

  2019年6月至8月,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品牌形象,举办了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

  本届客户节推出的“尊享代驾服务”深受广大有车族客户的欢迎,客户节期间,凡是持有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一年(含)以上有效保单的客户,前2000名拨打公司客服热线提出申请代驾服务,即可享受一次性80元代驾费用的减免。

  客户徐先生便是“尊享代驾服务”受益者之一。7月19日,我司客户徐先生与几位朋友小聚,朋友相聚自然免不了把酒言欢。待酒饱饭足后已是凌晨1点钟了,这个时间点,酒店门口很难找到代驾司机,朋友们纷纷对如何开车回家有些犯愁,徐先生突然想到前几天接到的我司客户节短信,于是半信半疑地拿起手机拨打了4008-200-035全国客服热线,电话立刻接通,客服在了解张先生所在位置后,立即帮徐老板安排代驾司机。约10分钟左右,代驾司机就已经在酒店门外等候了,徐老板及其朋友们对我司的尊贵服务纷纷竖起大拇指。

  此项活动体现出了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带给客户VIP般的尊享体验,真正做到了用心服务于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