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陪伴篇”系列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之沙滩雕塑活动圆满成功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之沙滩雕塑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字体:

  2019年夏,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客户节,青岛分公司于2019年7月28日在水清浪静、景色优美宜人的第一海水浴场, 邀请客户参加“沙滩雕塑”节。

  来到海滨浴场,踩在松软的沙滩上,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雕塑老师现场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沙雕,引得到场客户连连赞叹。沙子的可塑性强,取材便利,能画能捏,是不错的创作原材料,青岛分公司为每位小朋友分发了小桶、铲子、模具等玩沙工具,大家迫不及待地来到各自区域里,按照之前的计划分组围绕预定的主题内容开始创作。接水挖坑、塑形点缀,在亲子的共同协作下,好看的沙雕作品层出不穷。

  “一粒沙,一个世界”。孩子们感受自然的美好,玩转沙雕游戏,点亮快乐童年,重拾美好回忆,体会温暖真情。

  客户节不仅是一种互动活动,也是打造公司服务品牌,建立客户服务文化的重要载体。只有秉承客户至上原则,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才能使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真正走进客户的心中。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公司客户带来更加优质、髙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