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陪伴篇”系列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支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亲子户外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支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亲子户外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字体:

 

  为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火热展开。7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支成功举办了 “手绘风筝,放飞梦想”亲子客户节户外活动。活动共邀请120组家庭,共300余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7月22日7点30分,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空气清新,晨风扑面,生机勃勃。受邀客户已陆陆续续进场签到,并开始线上答题,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小朋友发放“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客户节主题T恤衫和彩色气球。五颜六色的气球在孩子们的手中跳动着,仿佛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舞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领导致辞表达了对广大客户的感谢,张掖中支将继续从心出发,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接着,活动设置了运送气球等亲子游戏,家长与孩子们通力合作完成比赛,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随着赛事进行此起彼伏。

 

  活动预热环节过后,“手绘风筝,放飞梦想”主题亲子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为客户发放风筝及彩绘颜料后,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父母一起在风筝上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蔚蓝的天空、碧绿的湖水、徐徐的清风和孩子们认真的彩绘情景形成了一幅欢乐和谐的画面。绘画结束后,孩子们高兴的放飞手中的风筝。看着空中飘扬的风筝,像家长对孩子的期望,在空中越飞越高;更像孩子们的梦想,在空中越飞越远,展翅翱翔。

 

  此次活动不仅成功为客户与孩子搭建了感情交流的平台,客户放下手中的工作,停下忙碌的脚步,陪伴孩子的成长,同时提升了客户服务深度,得到在场客户的高度认可。时间易逝,但富德生命人的初心不改,我们将一直坚持初心,与您一路相伴,相守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