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陪伴篇”系列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开幕式活动圆满举办

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开幕式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9年07月18日 【字体:

    溪涨清风拂面,布谷声中夏令新,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如约而至。

 

  2019年7月14日上午,为回馈和感谢广大的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经过精心策划,在新疆昌吉市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开幕式,活动共吸引90余人参与其中。

 

  富德生命人寿已连续十三年在夏季推出精彩的客户节活动,打造“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服务品牌,感恩回愦广大客户。2019年正值祖国七十华诞,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延续客户节品牌,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结合新疆本土特色,特别开展了“可爱小巴郎才艺大巴扎”活动,为祖国献礼。

 

  来自于不同民族的小朋友以“艺”会友;小提琴独奏“我的祖国”、四重奏“新疆之春”、亲子组合民族舞蹈“可爱的女孩”......精彩的才艺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比拼的序幕。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身怀不同才艺的小朋友都可以拥有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因富德生命而结缘。

 

  来自不同家庭的小朋友,在一起共同展示个人技艺,相互对弈,追寻国学精髓;童真书画,用颜料表达美好;手脑并用,色彩魔方大PK……不同的客户,不同的才艺,大家都是新疆的“可爱小巴郎”。

 

 

  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小海豚公益活动组还为小朋友们带来关于理解爱和表达爱的小故事,现场由小朋友向父母说出“我爱你”,从内心中一起去感受我们身边的爱。

 

  语笑喧阗,快乐不止于此,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带领大、小朋友们进入游戏欢乐王国。旋转木马、海盗船、丛林探险等十余个项目给予小朋友们最大的挑战空间、培养孩子们勇往直前、挑战自我的勇气;同时许多亲子互动环节增进亲子亲情,教会孩子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将从6月持续到8月,本次新疆分公司客户节开幕式,仅是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各地客户节活动中的一场,百“花”齐放、争相斗“艳”,全国各地多家机构将陆续为广大客户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诚挚邀请您与我们共同亲历每一份美好时光,在彼此的见证下相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