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成长篇”系列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开展红色主题之旅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开展红色主题之旅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字体:

  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位于阜平县城南20公里处的城南庄镇。这里完整地保留着当年晋察冀军区司令部和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旧居,是晋察冀军区司令部在河北唯一保留完整的机关旧址,也是毛泽东进京之前唯一保留完整的居住旧址。

  2019年7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阜平支公司举办了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冀力量,传星火”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客户节红色之旅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参与人数90余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凝望着一件件战役的实物和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深刻感受了革命前辈忘我牺牲的宝贵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历史教育。

  此次活动,大家不但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明确了作为一名和平时代的保险人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时刻谨记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努力工作、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告慰英灵。

全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