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成长篇”系列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万州中支举办客户节齿科护理知识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万州中支举办客户节齿科护理知识讲座。

时间:2019年07月30日 【字体:

  桃李飘香,骄阳似火,富德生命人寿重庆万州中支于2019年7月7日在万州本部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公益大讲堂——齿科护理知识讲座活动。为契合本次客户节“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的主题,万州中支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让广大客户了解和学习健康知识。

  活动当天,口腔专家谭院长带来专业的齿科护理知识,首先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让与会嘉宾积极参与,会场的气氛达到高潮。经久不息的掌声后,大家纷纷拿出纸笔,屏息聆听,记录关于口腔护理方面的要点。谭院长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口腔结构,让客户了解口腔的基本信息;随后讲解常见的口腔疾病,并针对口腔疾病给出相应的预防办法;最后教大家如何正确清洁我们的口腔,并提出,关注健康应从身体的第一个关口——口腔开始。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会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会后,来宾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通过此次知识讲座,很多人对口腔的构造有了更好的了解。更有客户表示,原来一颗小小的牙齿有这么多学问,同时也希望能参加更多有关健康的讲座活动,以充实自己的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