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成长篇”系列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30日 【字体: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聚焦个人成长与文化传承,围绕成长、陪伴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旨在传递富德与客户共成长、度过美好时光的温暖情谊,传承中国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作为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之一,在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合肥中支紧锣密鼓的筹备下,“瑞博士”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于2019年6月18日上午成功举办。当日外面飘着蒙蒙细雨,但丝毫阻挡不了人们的热情,早上八点多签到处就迎来了客户朋友们。

  本次“瑞博士”健康知识讲座的主题是《无惧重疾》,从生活中面临的无处不在的意外讲到我们即将可能面对的疾病。面对意外,我们没有办法改变,但是面对疾病,我们却可以通过很多方法让自己预防和远离。比如平时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适当的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同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的对待生活。

  近两个多小时的演讲很快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客户们纷纷表示掌握了一些健康管理技巧,为今后进行相关的疾病防治积累了一定知识,也深刻的了解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将始终专业、真诚、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做好服务,以获得客户最大满意为目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