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成长篇”系列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举办2019年客户节“少儿才艺比拼”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举办2019年客户节“少儿才艺比拼”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30日 【字体:

  2019年7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在南昌举办2019年客户节“少儿才艺比拼”活动。活动共有近100组家庭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本次活动旨在串联不同家庭,为孩子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加强亲子互动,让孩子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活动当天,小明星们齐聚一堂,用才艺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藏族舞、新疆舞、街舞、古典舞,孩子们各显神通,每个人都是场上的焦点。围绕“富韵风华,德伴同行”2019年客户节主题,富德生命人寿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为使客户在欣赏精彩表演之余,感受到活动的丰富多彩,特准备了抽奖环节。此外,主持人还现场介绍了客户节线上知识竞答和有声读物活动内容,邀请客户现场下载绑定E动生命APP参与答题,极大提高客户参与的积极性。伴随着孩子们美丽的舞蹈和欢声笑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让客户在感受富德生命人寿真情服务的同时,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客户节后续活动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项目及服务。 

精彩瞬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