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成长篇”系列活动 >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暨2019年“小海豚计划”盛大启幕!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暨2019年“小海豚计划”盛大启幕!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字体: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暨2019年“小海豚计划”盛大启幕!

    6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开幕式暨2019年“小海豚计划”启动会在河北石家庄隆重举办。公司总经理张汉平、总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业务精英和客户代表近1200人出席现场活动。

 

 开幕式&启动会现场:石家庄大剧院

 

 

近1200人齐聚一堂

 

    会上,张汉平总经理携公司高管人员,与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晶一同按下启动按钮,共同开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和2019年“小海豚计划”的新纪元。徐伟总经理助理作开幕致辞。

 

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宣布

第十三届客户节和2019年“小海豚计划”正式启动

 

 

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助理徐伟致辞

 

    活动当天,石家庄大剧院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司歌大合唱《我们的梦》用动人的旋律表达了富德生命人“感恩客户、至诚服务”的心声。6名客户深情讲述了他们与富德生命人寿结缘、相伴的故事,用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保险的深刻认识,对富德生命的高度认可。来自35家分公司的员工代表发表了服务宣言,他们代表20余万名富德生命人作出庄严的服务承诺。现场发布了本届客户节“成长篇、陪伴篇、服务篇”三大主题活动方案,向广大客户发出真诚的活动邀约。

 

司歌大合唱《我们的梦》

 

 

35家分公司员工代表发表服务宣言

 

    会上,公司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和客户代表共同为十名困难儿童送上足球、溜冰鞋、遥控飞机等心愿礼物。作为富德生命人寿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长期公益品牌——“小海豚计划”帮扶过的67000名困难儿童的代表,除了获得心愿礼物以外,他们还获得了包括物资、保险、培训教育等在内的帮扶捐助。

 

2019年“小海豚计划”为爱起航

 

 

    开幕式和启动会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奉上红色经典舞台剧——《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这一剧目由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艺术团倾情演绎,用舞台艺术的形式诠释弘扬伟大的西柏坡精神,让与会客户与来宾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

红色经典舞台剧《新中国从这里走来》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富德生命人寿也迎来17周岁的舞象之年。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客户节和 “小海豚计划”已成为受到广大客户、各界人士喜爱的服务品牌和公益品牌。此次富德生命人寿把这两大品牌整合在一起开幕、启动,旨在用责任担当融入新时代发展大格局,用品质服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用“生命”能量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