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少儿成长 > 夏日童心,成长同行|第十二届客服节少儿成长活动热力不减

夏日童心,成长同行|第十二届客服节少儿成长活动热力不减

时间:2018年08月24日 【字体:

  “今之少年,意气风发,勤学成长,明之栋梁”。第十二届客服节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围绕“少儿成长”主题开展一系列的精彩活动,无论是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博识类活动,还是拉近父母与孩子间情感的亲子类活动,都为广大客户带来难忘的夏之体验。在这暑气未止,凉风欲起的时节,让我们一同回顾那些各具特色的少儿成长类活动吧~

  深圳——教而有术,育而有道

  8月4日,深圳分公司邀请深圳明德实验学校程红兵校长为家长们带来《做一个专业的家长》专题讲座,程校长凭借多年的专业理论和教育经验,从“家庭教育是一个专业”和“家长应成为专业人员”两方面与家长们分享教育子女的方式方法,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解答家长们在教育子女过程中的困惑,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切实可行的方法让家长们受益良多。

深圳分公司

 

北京——聆听经典,感受童真

8月11日,北京分公司在未来剧院为客户带来“久石让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伴随着久石让的经典曲目与宫崎骏的精彩动画作品,观众们在《菊次郎的夏天》重拾童年的纯真,在《哈尔的移动城堡》探寻前行的勇气,在《千与千寻》的冒险中感悟初心的真谛。音乐会不仅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还让家长和孩子们在重温经典的同时引发情感的共鸣。

北京分公司

 

安徽——楚河汉界,棋王争霸

  8月11日,安徽分公司举办“富德杯”首届少儿象棋大赛。30名小棋手历经层层选拔,齐聚赛场展开激烈对决。“当头炮”、“屏风马”、“弃车保帅”,方寸乾坤之上,不仅是技艺的比拼,更是心态的较量。少儿象棋大赛的开展,在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象棋这一中国传统技艺的兴趣的同时,锻炼孩子的心智,提升博弈能力。

  

安徽分公司

 

浙江——亲子牧场游,探寻牛奶的秘密

  8月17日,浙江分公司举办亲子牧场游活动,邀客户一同探寻牛奶的秘密。孩子们在牛奶知识讲座以及生产线参观的过程中,探寻将悠悠青草变为餐桌牛奶的奇妙“魔法”。为了促进亲子关系,活动还精心准备了DIY环节,家长与孩子们齐动手,将亲手制作的牛奶香皂带回家。牧场游为孩子们提供认知世界的新方式,点燃探索未知世界的兴趣,也让家长放下了繁杂的工作,享受到亲子乐趣。

浙江分公司

 

  与此同时,河北、四川、吉林、大连、福建、甘肃等多家分公司在当地纷纷举办少儿成长类活动。

各分公司集锦

  末伏处暑,难却夏日童心。在未来的一周里,富德生命人寿仍将用不变的真心为客户持续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您共享“夏童心”篇章的精彩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