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少儿成长 > 富德生命人寿呼伦贝尔中支举办“奔跑吧少年”亲子运动会

富德生命人寿呼伦贝尔中支举办“奔跑吧少年”亲子运动会

时间:2018年07月29日 【字体: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为回馈新老客户,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呼伦贝尔中支特举办“奔跑吧少年”之小猪佩奇系列亲子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五个运动项目。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同时加深了彼此的亲情。

    首先,在你来比划我来猜项目中,由家长站在指压板上为孩子展示题板上的词语,由小朋友进行猜,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头脑风暴。接下来是体育运动类项目,先是跳绳,由小朋友参加比赛父母在一旁观战,增强了小朋友们的体育竞争意识。然后为接力跑,让小朋友们感觉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第四个项目为撕名牌,考虑到孩子年龄参差不齐,有一定危险性,所以这个项目由家长穿着写着小朋友姓名的名牌参加比赛,小朋友在一旁观战为爸爸妈妈加油打气。最后,拔河项目将比赛的气氛带动到最高潮。所有小朋友按照年龄平均分为两组进行PK,父母在一旁为孩子加油。全场氛围爆棚。

    所有比赛项目结束以后,由公司领导为获奖的小朋友们进行颁奖。并由几位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才艺,现场掌声热烈。家长们纷纷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企业。活动的最后由公司业务人员为所有参加比赛的客户进行赠险。为每一名客户送去了一份保障。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深家长与孩子间的的感情,增强孩子的竞争意识,激发孩子的荣誉感。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努力推出更好的活动项目,通过更多的服务形式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IMG_1536

亲子运动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