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少儿成长 > 青青上合,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平度中支少海亲子健康游活动

青青上合,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平度中支少海亲子健康游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20日 【字体:

    繁花待放,小荷露尖。在这炽热的七月,我们迎来了富德生命第十二届客服节,今年的主题是“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富德生命人寿平度中支于20日上午举办胶州少海亲子健康游活动,本次活动借助孩子们的暑假,邀请客户家庭共度亲子时光,培养孩子们的德智体美劳 全面发展。
    本次少海亲子健康游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客户积极参与,其中不乏众多孩子们童真的笑脸,客户签到过程中,富德生命工作人员的热情介绍公司,客户积极扫描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S95535”,参与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线上活动,了解公司并参与答题抽奖活动。
    活动的重要环节是趣味亲子运动会,运动会包括一分钟毽子、一分钟跳绳、跳房比赛、两人三足、趣味足球射门及儿童摄影比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小朋友们积极踊跃报名参与,赛出水平,赛出了友谊。在裁判公平公正的评判中,比赛的前三名都收获了满满的礼品奖励,看一张张洋溢着胜利骄傲喜悦的笑脸,满满的幸福感!通过两人三足游戏,促进了客户家庭中的亲子感情,趣味足球射门增强了孩子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发现了潜在的未来足球之星。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孩子们更加爱运动了,增强了体制、团单协作能力得到提高,更促进了亲子感情!最后所有参与的孩子都收获公司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游览了美丽的少海湿地公园,客户对本次客服节活动非常满意,称富德生命人寿不仅产品好,客户服务做的更好。本次活动提高了公司在当地的知名度,为公司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也为公司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