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少儿成长 > 富德生命人寿杭州中支“美丽健牧场游”活动圆满落幕

富德生命人寿杭州中支“美丽健牧场游”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7月23日 【字体:

 2018年7月17日-19日,富德生命人寿杭州中支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此次活动围绕“童心同行,明德广智”这一客服节主题,组织新老客户来到德清美丽健有机牧场,一起探寻牛奶的秘密,享受一场开心的牧场亲子游。本次活动参与的家庭多达100家,约100名儿童。其中最小的2岁,最大的17岁,在炎炎的夏日让孩子和家长渡过了温馨有趣的时光。

 上午九点半,伴着明媚的阳光,大小朋友们乘坐着从杭州出发的大巴来到了德清美丽健生产基地,工作人员早早地为此次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下车后,工作人员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套小猪佩奇的帽子和背包,小朋友们兴奋不已,都迫不及待地将帽子戴上,把背包背起。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序幕,公司总经理对本次活动致辞。紧接着开始了活动流程,第一个活动是“知识达人”线上答题送小猪佩奇公仔玩具。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小朋友和家长们积极参与答题,还表示题目很有意思,对小朋友很有帮助。通过答题,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心仪的小猪佩奇, 一个个开心的笑容挂在了小朋友纯真的脸上。

 接着,就由美丽健的佳佳老师带来了有趣的《牛奶知识大讲座》,小朋友们听得都非常认真,并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提问的各种百科知识。紧接着佳佳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参观美丽健生产线,并教小朋友们制作DIY牛奶手工香皂,锻炼动手能力。上午的最后一个活动是牛奶盒彩绘,小朋友们拿起水彩笔,把和奶牛有关的美好事物都一笔一画的画在奶牛盒上,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在绘画中享受到快乐。半天的时光转瞬即逝,小朋友们在各个活动中都得到了佳佳老师的表扬和五角星。

 本次活动获得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满意度调查问卷上都是开心的体验感悟和对公司的感谢。到场家长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特色,在活动中孩子们深入了解奶牛的习性和特征,点燃了孩子们探索动物世界奥秘的兴趣,为他们的学习开辟了新的渠道,活动具有非凡的意义和价值。同时此次活动也让自己放下了工作的烦恼,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享受到亲子乐趣,陪伴孩子一起成长。杭州中支将不忘初心,相伴始终,以感恩之心回馈相亲相爱的富德家人,为客户的健康美好生活增色添彩。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