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少儿成长 >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巴中中支举办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巴中中支举办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3日 【字体: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感谢广大客户朋友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信任,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富德生命人寿巴中中支于6月23日在柳林镇举办了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约100多位客户朋友全程参与。

23日清晨,大雨后的柳林镇显得格外清新,稀稀的雨丝迎面飘来,仿佛想要清凉酷夏的炎热,又仿佛想要点燃在这里即将迸发的热情。客户朋友们陆续抵达活动地点——忆莲山庄,小朋友们的嬉闹声冲破了山庄的宁静。在公司工作人员的有序指引下,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受到中支领导层高度重视,营运部与本级营销服务部通过紧密协作,高度完成活动目标。首先,本级营服苟志明经理代表公司对到场的客户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当天的活动内容及安排做了部分介绍,引导客户放松身心,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接下来,一系列趣味亲子活动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拔河运动、亲情接力、吃西瓜比赛等,所有参与家庭都乐在其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趣味活动后,苟志明经理为到场客户朋友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线上活动具体方案,在客服节期间,公司线上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了德育文化微课堂、知识达人、尊享客户服务等,客户仅需关注线上活动具体要求,即可享受相关服务内容。另外,为推进“公益扶贫”工作,公司预计在9月初实施“小海豚计划”,为贫困学校的儿童献上爱心,赠送200多床毛毯,1000余个书包及配套一学期的学习文具等。

会后,现场客户朋友纷纷表示线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适用性较高,既体现了对孩子健康成长的关爱,又较好的回馈了新老客户,体现出了富德生命人寿崇高的社会责任。自此,巴中中支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线下活动圆满结束。

1

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