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少儿成长 > 富德生命人寿带您走进亲子比赛

富德生命人寿带您走进亲子比赛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将客户服务放在工作的首位。客服节期间,泰州姜堰营服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邀请客户携带孩子走出家门,参加活动,融入到整个营服家一样的氛围中来。

姜堰营服毗邻姜堰体育公园,利用这个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特将这次的趣味运动会的比赛场地设在了姜堰体育公园!

活动到场共30位客户,客户们先到营服集中,组训老师简单的进行了公司介绍和比赛规则后,大家前往体育公园进 行比赛游戏。为了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营服的内勤们精心为客户设计了几款游戏:有60后70后都很擅长的怀旧游戏滚铁环、有考验小朋友手指灵活的筷子夹乒乓 球、有显示家庭凝聚力的三人四足,还有以速度和力量为主的踩气球,当然更少不了孩子们热衷的套圈游戏……同时考虑到小朋友的活泼天性,营服还为到场的小朋 友们准备了各种彩色气球和卡通气球,将准备的点心饮料用来套圈,激发小朋友参加游戏的兴趣,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玩的不亦乐乎。

对于年龄较小不适宜参加游戏的小朋友,富德生命人寿准备了风筝,让家长陪伴小孩子放风筝,父母在孩子的陪伴下,逐渐成熟,孩子在父母的爱护下,慢慢长大!

以第十二届客服节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的主题,游戏环节密切结合“少儿成长”,给父母提供了一个陪伴孩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