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少儿成长 > 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少儿职业体验活动

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少儿职业体验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在辛集市大人物儿童社会成功举办了少儿职业体验活动。由内外勤员工邀请广大客户带孩子参加本活动。本次活动中心是一个按照真实社会2/3比例微缩建造的仿真模拟社会,管内有警察、消防员、医生、农民、建筑工人、甜点师、急救人员、护婴人员等近百种职业供孩子体验。学习到更多社会生存技能,多维度、多方位提高自主能力及综合素质。职业体验活动开始之前,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辛集支公司师宪经理致欢迎辞并介绍客服节活动的主要内容,博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下午3:00活动准时开始,逼真的道具、特色的制服让儿童在体验中更好的感受付出的努力与收获的喜悦,活动的最后,孩子与家长亲自T台走秀,把活动推向的高潮,全场热情高涨。家长对举办的此次活动连连称赞,活动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远航扬帆、同心同德,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邀你共度缤纷盛夏,今夏与童心相伴,欢乐与成长同行!

 

4

少儿职业体验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