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少儿成长 > 拉近爱的距离—河北分公司秦皇岛中支亲子观影活动

拉近爱的距离—河北分公司秦皇岛中支亲子观影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字体: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服节在这个夏天如约而至,611日,河北分公司秦皇岛中支举办大型亲子观影活动,40组家庭一起观看热映的经典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观影活动开始之前,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秦皇岛中支郭炎锋总经理致欢迎辞并介绍客服节活动的主要内容,博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上午10:00电影准时开始,可爱的人物与生动的情节都深深吸引着孩子与家长。

电影结束后,孩子们意犹未尽,沉浸在影片的精彩情节中。活动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陪同孩子一起来观影的家长李女士说:“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多陪陪孩子,现在有这样的机会与孩子一起互动,不仅可以让孩子培养好的性格,还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父母的爱。贵公司能够举办这样充满正能量的亲子活动,让我们感受客服节带来的温暖,以后会更加认可和支持贵公司的业务发展。”

此次亲子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也为家长创造了更多陪伴孩子的时光,更增进亲子感情拉近爱的距离,彰显客服节“童心相伴,成长同行”的理念。

秦皇岛中支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