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公益扶贫 >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公益助学房山希望学校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公益助学房山希望学校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字体:

2018年6月15日上午9:30,在房山希望学校隆重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小海豚”公益计划暨第十二届客服节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超、 总经理助理张帆、客户服务部经理张超妍、办公室主任许伟、营销部经理金月琪、房山营销服务部负责人王静贤、分区经理及小海豚公益志愿者等亲临现场。

此次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主要包括:(1)践行“保险姓保,让生活更美好”的保险保障公益善举。为学生们赠送总价值440万元风险 保额的意外保险;(2)捐赠200份“小海豚温暖包”,每个温暖包包括:小海豚毛毯、公仔、环保袋等物资;(3)捐赠价值10000元的“富德生命泉”矿泉水、飘香粽子、教学用品、办公用品和劳保物品,满足师生日常所需;(4)现场发放《爱心心愿卡》,并承诺在近期组织爱心客户和志愿者们对品学兼优的学生 进行“还愿”活动,为孩子们带去心仪已久的礼物;(5)组织学生们进行少儿安全培训,宣传交通安全小常识,火灾地震逃生注意事项,并发放精心制作的《少儿安全手册》。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以“保险扶贫”为桥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搭建分公司及属地房山营销服务部联动机制,房山营销服务部将与房山希望学校建立帮扶关系,后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行动,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传递正能量,用爱心为房山希望学校撑起一片艳阳天。

校方对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精心安排了优秀少先队员为莅临的领导和来宾们佩戴红领巾,并向公司献上“爱心助学伸援手,心系教育显真情”的锦旗。活泼可爱的学生们展示了舞蹈、跆拳道等才艺,用他们灵巧的画笔绘制了保险为主题的儿童画,以孩子们特有的方式表达心中的感动与感谢之情。校方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此次的爱心善举不仅是物质层面的帮助与支持,更是精神层面的鼓舞与感动。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超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地区打工子弟学校多在偏远城乡结合部,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受社会关注较少,学校师资配备也欠缺。正因如此,北京分公司 2017年陆续帮扶“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和“朝阳自强学校”。2018年我们首次牵手房山希望学校,是对银保监会“精准扶贫”号召的切实响应,是对公司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传播企业正能量,展现我司全体员工爱心情怀,弘扬民族大爱精神的切实体现。

爱心是一盏灯,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远方;爱心是一首诗,冰冷中温暖渴求的心房。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将秉承企业慈善之心,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小海豚公益助学计划”,为北京地区“保险扶贫”贡献力量!

北京分公司

北京分公司公益助学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