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金华中支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变废为宝“手工艺比赛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金华中支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变废为宝“手工艺比赛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22日 【字体:
    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但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每个人的职责,环保绿色生活要从日常小事做起,更要从娃娃抓起,富德生命人寿金华中支借第十一届客服节之机,紧密围绕“家”的概念,开展系列“家庭、健康、公益”活动,为环保健康生活献力。
    7月27日举办的大型健康讲座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为将本届客服节活动推向白热化,8月18日,我们邀请客户携带小朋友来参加公司举办的“变废为宝”手工艺比赛活动,小朋友们兴致盎然,迫不及待的动手制作已经构思好的作品,一个个废旧的饮料品、一次性纸杯,一张张包装纸板在剪刀的咔嚓声中,在胶水的粘合之下,在彩笔的勾勒之后有了新的模样,1小时的比赛时间诞生了许多精彩的作品,有纸风车、环保袋、塑料笔筒、挂件、纸杯小兔子……小朋友们发挥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赋予了废旧物品新的生命。我们积极鼓励家长将孩子的作品拍照上传到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公众号客服活动专区,参加全国“绿色生命”创意环保达人评选活动,分享作品链接集赞,集赞数全国排名靠前可获得公司赠送的环保创意礼品,以充分激发大众参与环保事业的热情,同时收获变废为宝的喜悦。
    富德生命人寿金华中支通过系列精彩的活动来服务客户、回馈社会,传播“家”的文化,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小家“以成就”大家“,将保险的大爱精神传递给千家万户。

浙江金华1

浙江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