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财商知识课堂成功举办

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财商知识课堂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08月17日 【字体:
    8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夏之花”系列活动之少儿财商课堂在台州舒心教育成功举办,台州候鸟夏令营共计28名学生参加。
    讲座于下午2点准时开始,董烨老师在开始前向小朋友们提出几个有趣的问题,顿时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紧接着介绍了中国货币的变迁以及几个不同国家的钱币与面值。在“钱的用途与坏处”这个问答环节小朋友都踊跃抢答,积极发表自己的不同看法。此外,董烨老师还向小朋友介绍了几个常见的银行,传递了合理消费与储蓄以及家庭理财的简单概念。这种与小朋友积极互动的授课方式,让整个课堂其乐融融,笑声不断。
    讲座结束后董烨老师还给小朋友们分发手工制作材料,让他们用简单的冰棒棍绘画出五彩斑斓的彩画,让孩子们学会“变废为宝”,从小培养珍惜能源、爱护环境的行为习惯。
    至此,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夏之花”系列活动还正在进行中,通过各项客户服务活动的开展,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希望给社会大众带去更多的关爱,让广大客户实实在在的受益!

合照——财商知识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