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小小牙卫士”大奖等你来——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铁岭中支走进社区

“小小牙卫士”大奖等你来——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铁岭中支走进社区

时间:2017年08月17日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第十一届客服节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铁岭中支采取走出去的方式。2017年8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心支公司由营运部带队,办公室及营销部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开展第十一届客服节的“小小牙卫士”宣传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引得民众纷纷驻足观看和询问,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客服节活动内容,居民们都热情的参与到活动当中。活动中每一位参与者不仅会了解到护牙保健的常识,而且还获得一份公司赠送的精美小礼品,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其他客服节相关活动。经过大力宣导,铁岭“小小牙卫士”客服节线上活动当日新增参与客户50余人,其中3位客户为家人获得了少儿意外保障,1位客户获得了宝贝存钱罐的成长红包……看着客户们满意的笑脸,我们的心也跟着温暖!
    此次“小小牙卫士”走进社区活动不仅达到了广泛宣传的目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走进富德生命人寿,让更多的客户体验我们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
    酷暑的灼热丝毫不能影响我们的宣传热情,本次客服节活动为富德生命人寿搭建起一个与广大市民互动交流的平台,并以此提升我们的综合服务水平,用更加专业的服务去回馈客户、回馈社会。

地推线上活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