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吕梁中支“夏之花”客服节走进社区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吕梁中支“夏之花”客服节走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26日 【字体:

  炎炎夏日,为了让社会公众更好地关注保险、了解保险、了解我们富德生命人寿,7月25日上午,山西吕梁中支营运部全体伙伴进入当地的社区举办了以“夏之花”客服节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1

  活动期间,以“夏之绚烂,生命陪伴”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为契机,吕梁中支工作人员通过海报,展架,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材料,耐心讲解保险知识,解答了人们对购买保险、理赔等保险知识的疑问,同时宣传了公司E服务优势、客服节小小牙卫士答题抽奖、绿色生命变废为宝等线上活动,并现场协助客户进行牙卫士答题抽奖等活动,让保险更加贴近老百姓的生活。

2

  希望通过此次客服节户外活动的宣传,可以加深广大群众对富德生命吕梁中支的印象,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我们也将竭诚为客户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便捷、最温馨、最具特色的服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