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之“小小牙卫士”--晋中在行动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之“小小牙卫士”--晋中在行动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字体:

  浓情的七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客服节。今年的“夏之花”客服节,将继续围绕“家恋”的主题,在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用永不落幕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本届客服节活动分为线下、线上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精彩活动,其中尤为受棒的线上活动“小小牙卫士”,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山西晋中中支营运部作为客服节的组织部门,不仅号召整个机构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更是邀请身边的亲戚、朋友也参与进来。在营销早会上,内勤微信群中,在柜面,在社区大门口,只要是有客户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身影,让客户打开手机,关注S95535,参与客服节活动。对于客户不懂的知识,我们不厌其烦的进行解答,让客户当场就学会护牙小知识,并实时转发给其他朋友将这份关爱传递出去,不仅增强了公司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也让客户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与关爱!

  炎炎夏日,邀您消暑,“夏之花”客服节用满心的诚意和精心准备的活动向您发出邀请,邀您共度这个夏季,客服节因您而更精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