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运城中支召开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启动大会

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运城中支召开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启动大会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字体:

  盛夏七月,精彩绽放,我们迎来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户服务节。客服节是公司一年一度回馈社会的行动,是一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美誉度,促进业务发展的盛宴。

  7月15日,运城中支召开富德生命山西分公司运城中支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启动会。在会上,运城中支营运部卫宵宵经理宣导了客服节的活动方案。本次客户服务节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开展一系列的客户服务节活动。除了丰富多样的线上活动,还推出“健康go go go”、“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等一系列线上活动。此外,公司还推出了尊享代驾、健康增值、免费补发保单等尊享服务举措,从不同角度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关爱。

  本届客服节,运城中支营运部将与营销条线强强联合,共同举办,开展前所未有的盛大客户服务活动,一方面让更广的客户群参与到客服节中,感受公司的真情服务,另一方面强化客服条线与业务条线的联合与互动,助力业务发展。运城中支将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以“促进业务发展”为主线,致力于将本次客户服务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业务助推力强”的服务平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