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山西分公司成功召开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全省启动会

山西分公司成功召开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全省启动会

时间:2017年07月13日 【字体:

  201775日,山西分公司召开了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全省视频启动会议,分公司各部门及各中支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营运部李华主任就本届客户服务节的活动方案及操作细则进行了解读和宣导。李华主任介绍了本次客服节的活动概况,分为四部分内容,(一)线下活动,分公司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开展各类现场活动。(二)线上活动, 1.健康go go go 2.绿色生命3.小小牙卫士。(三)客户服务提升活动,1.尊享代驾服务2.健康增值服务3.免费补发保单 4.健康体检活动 。(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分公司结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要求开展相应的线下活动。

  会议最后由分公司营运部刘艳艳经理重要总结。并且对本届客服节线上活动、线下活动、以及外媒宣传提出了相对应的要求,希望各机构能够精心策划、积极推广。并强调客服节活动的目的是不仅要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服务关怀,也要通过活动开发和积累更多的准客户。刘艳艳经理要求分公司各部门以及各中支机构全力配合,共同举办和推广精彩纷呈的客服节活动。在这个盛夏,在“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夏花当时,共享此季。

 

第十一届客服节全省视频启动会

  

客服节全省视频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