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启动会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启动会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经公司研究决定,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将于2017年7月1日至8月31日举行。

  吉林分公司于6月27日组织召开富德生命吉林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启动会。本次“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作为“‘家·恋’—情系富德,携手同行十五载”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之一,将延续“家”的概念,围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节主题,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结合公司发展需求,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开展一系列的客户服务节活动。

  在宣导会议上,主持人通过活动内容、活动支持、过程管控及问答环节五个部分介绍了本次客服节活动。在备受关注的活动内容板块,向各位参会人员介绍了活动内容的五部分,分别是活动开幕式、线下活动、线上活动、客户服务提升活动以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五个部分。

  本次客服节活动的形式丰富,线下活动主要有少儿才艺比赛、家庭教育讲座、健康大讲堂、健康户外活动、爱心捐赠、公益环保、免费补发保单等活动;线上活动依托生命云服务APP、E动生命APP、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微信公众号(S95535)三个载体,开展小小牙卫士、健康go go go、绿色生命三项活动;客户服务提升活动将会有尊享代驾服务、健康增值服务以及免费补发保单三项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将在全省各机构同时举行,个险、银保、续期条线共同参与,为强化客服条线与业务条线的联合与互动,助力业务发展,提供了契机和帮助。同时,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将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以“促进业务发展”为主线,致力于将本次客户服务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业务助推力强”的增值服务平台,为树立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贡献力量。

活动方案宣导

活动方案宣导